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讓你的眼睛會說話~改善黑眼圈

上班族們,眼睛是不是常感到容易疲勞.酸澀?原因就是長時間盯著某件事.物,沒有讓你的眼睛適時的休息所導致的!

眼睛疲勞解決嗎?可以利用眼部疏穴!它特別的地方就是用疏穴棒針對穴點去按摩;在眼睛周圍滑動可以降低眼睛疲勞.明目.減壓和提神,更加神奇的地方還可以改善黑眼圈以及眼袋;在太陽穴用螺旋的方式滑動,可以預防魚尾紋和眼角下垂;而在鼻翼兩側的迎香穴多加按摩皆可以改善鼻炎及鼻子過敏唷!

提供你隨手可以舒緩眼睛疲勞的小秘方: 1.使用毛巾熱敷(溫度不可過高,一定是要自己可以接受的)

2.按壓睛明穴(眉頭下方有一個凹陷處,利用拇指向上頂)

3.按壓眼睛的四周(眼睛較疲勞者會發現眼睛四周有許多一顆一顆的乳酸氣結)

以上這幾種小方法,可以馬上舒緩你疲勞.酸澀的眼睛;但是還是要告知各位,適時的讓眼睛休息還是對自己最好的

By 郁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