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夏日艷陽下預防紫外線的傷害

炎炎的夏日的到來,可怕的紫外線也隨之加強了.........愛漂亮又怕曬黑的女生,要在臉上塗著一層層的防曬乳.隔離霜的痛苦日子又來了.

       其實我們擦的隔離霜與防曬乳都含有化學成分''矽'',''矽''這一種成分呢?他會整個覆蓋住我們的毛孔,使肌膚無法呼吸;而若你是油性肌膚,皮膚油脂分泌較旺盛的話,這時就有可能整臉冒痘痘.爛瘡或粉刺,所以還是要慎選天然的防護配備唷!

      在此推薦美女們使用天然的防護產品,它是早上可以做防曬,而晚上則可當保養品來使用的『完美無暇霜』.它內含有''人參萃取''可以抗氧化,並含有多種肌膚所需的營養,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增加皮膚水分的含氧量,活化紫外線所傷害的細胞,讓肌膚更加的健康,並提升免疫的功能.還有''金(金婁)梅萃取''可以活化肌膚,改善毛孔狀況,是植物性且溫和得毛孔收斂劑.最後的''白芷萃取''它在「神農本草經」裡記述著「長肌膚,潤澤顏色,可做面脂 」,它有多種光敏活性作用成分,對於紫外線產生的病變有防禦作用,並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防止細胞氧化,活絡氣血,去除面部色素斑以及瑕疵.完美無暇霜擦完後會讓你的肌膚變的白皙透亮,可以試試看......

      在夏日的時候非常需要這一瓶,若會長期的待在太陽底下就一定要適時的補上新的,以避免曬黑或曬傷,要記得不管是任何的防護產品一定要適時的補充,在這裡要告訴各位美女們,為了你們白皙又透亮的肌膚在夏天時千萬別忘了這一瓶唷!!

BY  佳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