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內在與外在

內在

肌膚要變白不能關靠外在,內在也是粉重要的.

陽光中的紫外線會破壞皮膚組織,導致水分流失與皮膚暗沉無光也會使黑色素沉澱與黑斑的產生,減慢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令老化細胞積聚在表皮的時間更長。

而為了抑制黑色素的產生使黑色素從表皮細胞脫落可以使用含有美白效果的,如熊果素.左c等,同時,需要給予肌膚大量的保水與鎖水ㄉ營養成份,也可多吃些含維他命C的食物,都是有益于肌膚美白的

防曬、美白和保濕是任何季節都要注意的,連冬天都不能大意防曬的工作

外在

市面上的防曬產品種類繁多,大致可分為(化學性與物理性防曬).

往往想要肌膚不被曬黑就是大量的使用高係數防曬用品 (化學性防曬),但是有可能你已造成肌膚的不透氣喔!使皮膚更加暗沉無光.而物理性防曬主要是透過光線ㄉ折射與天然ㄉ成分使肌膚達到自然健康的通透感.讓肌膚更無負擔,滋潤又可以防止紫外線的傷害,其中可選擇天然高效的美白聖品-珍珠,是一種可以抑制黑色素,溫和去除老化細胞,讓肌膚滋潤,柔軟,讓肌膚更加白的通透水潤。

驅黑大師 ......................... 完美無暇霜

By ㄚˇ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