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美容彩妝相機!

登麗小意見:科技真是越來越了的了,以後沒有化妝拍照,一樣可以美妝上臉喔!!
不過效果怎樣可能要有用過的水水來和大家分享了



           卡西歐EX-Z400 
卡西歐這系列具有新一代美顏模式的相機被稱為“我的數碼化妝盒”,使用了全新開發的EXILIM4.0引擎,只要簡單按下按鈕,就可開啟多達12種美顏等級。

奧林巴斯μ1070   

    奧林巴斯μ1070帶有奧林巴斯新開發的美顏功能,使用臉部識別功能在拍攝或播放期間檢測出影像中的人臉區域,拍攝完成後可以通過臉部修正,讓眼睛生動、閃爍,膚色亮麗,從而達到臉部增強的效果。

佳能95 IS   

    佳能這款新品具有“智慧auto”模式,即使是拍攝的主體人物處于逆光位置,相機能自動設置光圈和閃光,並進行對比校正,讓主體人物的面部亮度提升。簡單地說,無論你站在任何位置,即使逆光臉部都不會黑乎乎的。

參考原文章:

新浪網http://financenews.sina.com/sinacn/304-000-106-109/2009-03-24/17301042379.html




沒有留言: